欢庆十九大 海军总医院义诊惠民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孙智英 通讯员符圣杰 发布:2017-10-19 12:5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9日,海军总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义诊活动现场。

 

10月19日上午,海军总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举行“卓越疼痛教育传播年”“中国镇痛周”义诊活动,活动在该院门诊楼一层大厅开展,由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骨科、神经外科、肿瘤治疗中心、麻醉科、核医学科、神经内科、介入医学科、胸外科、医学影像科、门诊部等相关科室多位专家现场接诊,此次义诊活动涵盖各类疼痛病状的咨询、一般筛查、诊断、医学知识的普及等。

二百余名患者在现场接受了疼痛相关疾病的义诊和咨询,义诊辅助护士积极参与和协助本次义诊活动,现场协助医生义诊的同时还开展了免费量血压等活动,进行了分诊发号、患者信息登记、开展健康知识宣教等工作。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加强患者对于手术后疼痛、脊柱关节痛等疼痛症状的了解和健康教育,普及疼痛医学知识,提高该院疼痛诊疗综合诊疗技术水平。目前海军总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在脊柱关节痛、颈肩腰腿痛、神经病理性疼痛、软组织痛、癌性疼痛、疼痛康复等诊疗方面均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网络优势,也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任及认可。

今年是海军总医院疼痛诊疗中心成立的第12个年头,此次义诊活动,目的在于开展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改善人们长期以来对疼痛的片面认识,指导更多的疼痛患者科学就医,重视疼痛、消除疼痛。另外,也希望能唤起更多的人对疼痛的关注,帮助更多的患者早日减轻和消除疼痛。

(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 通讯员符圣杰报道)

 

相关链接:世界卫生组织在2004年将10月11日定为 “世界镇痛日”,并将10月中旬的一周定为“镇痛周”,我国也在2004年将10月第3周确定为中国镇痛周。今年的10月16日至2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 “中国镇痛周”,主题为“手术后痛、脊柱关节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