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周朝荣 冯凯旋 发布:2017-10-20 11:2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瞧,那是郭燕!”海军临沂舰观通部门报务班战士郭燕代表刚走到第九展区,就被几名代表拉到她自己的大幅照片前。中国军网记者 冯凯旋 摄

 

10月19日晚,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解放军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代表们认真观看展览,赞颂5年来党和国家、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每一张照片都诉说一个中国故事。

“瞧,那是郭燕!”海军临沂舰观通部门报务班战士郭燕代表刚走到第九展区,就被几名代表拉到她自己的大幅照片前。

“这是2015年4月也门撤侨,我牵着一个华侨小朋友的手,带她上舰回家。当‘我们接你们回家’这句掷地有声的话在码头上响起,‘祖国万岁’口号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那个春天,中国海军给世界留下一幕幕温暖瞬间。”郭燕回忆往事,语气坚定地说:“自此,网友盛赞:‘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不在于免签多少国家,而在于危险的时候祖国能带你回家。’”

(中国军网记者周朝荣 冯凯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