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安哥拉诊疗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山 薄禄龙 韩英男 发布:2017-10-24 08:48: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和平方舟医院船病房,伊莎贝拉与主刀医生郑秀海(左二)及助手刘文宇合影时,举起大拇指点赞。薄禄龙 摄

“和平方舟给了我新的未来”

 “我阿姨在码头附近工作,是她告诉我和平方舟到来的消息,而且还免费提供诊疗服务,一家人知道了都特别兴奋。”22日上午,18岁的罗安达女孩伊莎贝拉(ISABEL)在哥哥的陪伴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登上和平方舟。

伊莎贝拉是当地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主修葡萄牙语文学,家境一般。“大约是一年前,发现左乳有个明显的肿块,而且感觉越来越大。”经过和平方舟医护人员精心检查和会诊,伊莎贝拉被诊断为左乳纤维腺瘤,肿块约10厘米。

22日19时30分许,主刀医师郑秀海和助手刘文宇在麻醉监护下为她实施了左乳纤维腺瘤摘除术。

“这个瘤子的位置很深,形似葫芦,特别狭长,有一定的手术难度。”主刀医师郑秀海介绍说。

幸运的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奋战,困扰伊莎贝拉的烦恼终于被解除了。

23日早晨,在和平方舟病房,术后的伊莎贝拉恢复良好,她举起大拇指说:“谢谢和平方舟医生,你们拯救了我的身体,也给了我新的未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