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领略雄关大漠的士兵之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彦文 发布:2017-11-20 08:52: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这里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这里是兵家必争的重要关隘,这里是名扬天下的雄关古道。驻守在这里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克服艰苦条件扎根戈壁,在雄关大漠演绎军旅人生,向祖国践行着忠诚的誓言。

置身大漠戈壁,一片广袤无垠的大地。没有枝繁叶茂的绿树,也没有争奇斗艳的鲜花,这里有的只是沙石、骆驼刺,缺水断电更是常事。官兵们在望不到边界的疆域上驰骋战车、守边护防,用年轻的生命书写青春荣光。

置身夜空之下,有月亮作伴。茫茫的戈壁星空璀璨,没有灯光和噪音的干扰,只有士兵和战车相互守望,他们用实际行动抒写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置身晨曦夕阳中,战士的身影更加唯美动人,再配上刚毅坚定的气质,怎能不让人惊叹。他们挥戈战场、举旗飞扬,不分白天与黑夜,不分春秋与冬夏,始终以战斗的姿态奋进在强军路上。

这组剪影是大漠官兵在青春下的宣言。他们的身影顶天立地,他们的脸庞坚毅无比,他们的眼神充满信念,就让我们用镜头向在大漠默默奉献的他们致敬。

(李彦文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