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铎等6位军旅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军博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7-11-30 21:15: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李铎等6位军旅书法名家精心辑录创作

“走进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展”在军博开幕

“走进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展”11月30日在军事博物馆开幕,展出李铎等军旅书家作品60幅。“以艺术的形式为党的事业宣鼓助力,这是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也是我作为一员老兵、老党员始终坚守的艺术初心!”著名书法大家李铎此前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为采取丰富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军博筹划推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展”。李铎、孟世强、李洪海、卢中南、张继、沈一丹等6位军旅书家,辑录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精心创作,以行草楷隶等多种书体呈现,风貌意境各具,章法特色不一,使观众在领略书法之美的同时,重温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感悟认同时代强音。

据董长军馆长介绍,这是军博美术书法创作中心成立以来参与推出的首个专业性展览。军博美术书法创作中心于2017年10月揭牌成立,旨在整合军博现有创作力量,吸纳馆外书画名家参与,组织开展军事美术书法作品的创作与研究。董馆长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军博作为精神文化产品的生产单位,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馆内外资源,自觉担当起阐释与传播的责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先生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先生致辞。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少将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品读交流。

驻足观看。

认真研读。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