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张东贺 张雷 发布:2017-12-05 08:0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4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华北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维护国家战略利益。新华社发(张雷 摄)

 

据@空军发布报道,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2月4日在华北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申进科大校介绍,中国空军侦察机此次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当天,空军同步组织了歼击机、预警机和地空导弹部队实施协同训练。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空军在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上,既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多支航空兵部队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海上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公海区域,提升了海上方向实战能力,推进了作战指挥能力建设。

申进科大校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空军常态化组织航空兵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忠实履行空军使命,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1 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