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法集训,吹响新年度训练集结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凡棣 发布:2018-01-04 08:46: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舰艇损管队灭火实操考核。

 

教学法集训,吹响新年度训练集结号

——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支队参加基地教学法集训掠影

为充分认清当前部队面临的训练形势,进一步规范组训施训程序方法,为新年度军事训练工作开好局、起稳步奠定坚实基础。12月21日至25日,南海舰队某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学法集训。集训期间该基地某护卫舰支队官兵士气高涨、斗志昂扬,以饱满的战斗热情积极投身到紧张的集训中。

港岸操演战位,官兵口令震天士气高昂;阶段比武赛场,官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集训,采取理论授课、汇报交流、示范观摩、实际操作等形式组织实施。该支队严格按照“抓正规夯基础、抓港岸促海上、抓共同打根基”的基本思路,严格按纲施训,强基固本,重点突出抓好个人的基本技能、单艇的人装结合、编组的要素集成训练,推动了部队战斗力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孟凡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