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父母 高原女兵新春祝福收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苏嘉瑜 发布:2018-02-06 10:09: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

13名高原女兵拍视频为家人送新春祝福

新春的脚步逐渐临近,在外漂泊的游子纷纷踏上返乡归途,飞回父母亲的身边,像归巢的乳燕,与家人团聚。一年一年,回家过年,漂泊的游子,回到梦的故园,感受家的温暖。

风声雨声,家事国事,我们并非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中国。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他们在默默地负重前行。有这么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想回家而不能回家,为了守卫大家只能舍弃小家。他们就是人民子弟兵,被称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爸爸妈妈,我们在部队很好,请你们放心!”

“奶奶,在新的一年里,祝您身体安康,笑口常开。”

“为祖国守岁,为亲人站岗,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2月4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作战支援营信息保障队女兵宿舍传来阵阵祝福,用铮铮誓言诉说报国情怀。

春节前夕,该旅作战支援营信息保障队13名女兵,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邀请该旅“铁锤劲旅”电视台摄制组,为她们拍摄新春祝福,她们打算制作成视频送给家人作为新年礼物。

这是她们在部队过的第一个春节,虽然多少有些想家,但她们心中只有一个梦想:做个坚强的军人,给家人报告自己在部队的成长进步,让家人放心,用忠诚无私为祖国守岁。

(袁宏彦 苏嘉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