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晚会 家人给新兵送来了视频问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振东 王昊 徐孟辉 发布:2018-02-09 10:33: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场舞《祖国颂》

 

“阴天你和雷霆一起舞蹈,晴天你和白鸽并肩齐飞……”一首《你飞过的天空真美》赞颂了飞行员对祖国万里空疆的无限热爱。

当我们把青春和梦想打进绿色的背包,就注定我们不一样。由官兵创作改编的网络热歌《我们不一样》点燃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台上歌手激情四射,台下观众热情回应,晚会现场成为激情的海洋。

瞄准强敌砺精兵,咱们不能一身轻。小品《加油》、曲艺说唱《军营警戒线》,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给现场官兵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

幼儿园的兵娃娃们带来的《张灯结彩》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一个个小不点穿着节日的盛装,手拿彩带,向全体官兵拜早年,充满童真的舞蹈引起全场阵阵掌声。

空勤家属尤娜的一曲《战士与母亲》唱出了我们对母亲最深的思念。不论过年能否回家,妈妈的爱将会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

“假如战争真的打响了,你会为你的祖国献出生命吗?”情景剧《今晚就打》通过一位烈士父亲对新干部的步步逼问,给全场官兵进行了一场精神洗礼,引起在场官兵强烈共鸣。

振动全场的呐喊和格斗将晚会再一次带入高潮,由警卫战士带来的表演唱《我要胜利》,通过警卫拳、格斗术、警棍盾牌术三种表演形式展现出全体官兵的满腔热血和必胜信心。

“飞翔在祖国的目光里,胜利的意志坚定如刚……”伴着《蓝天梦想》的铿锵旋律,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