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跟着翼小龙穿越到两会现场 过一把“记者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雷 孙智英 发布:2018-03-07 17:1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听翼小龙讲讲它在两会现场看到的那些事儿。翼小龙是来自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的吉祥物,平日里,它不是跟着飞行员在天上飞就是在机库里学习战机保养知识,两会召开了,他跟着参加两会的官兵来到了万众瞩目的两会现场,在两会现场它过了一把“记者瘾”。以下是翼小龙发回的现场报道!

【两会时间,您准备了什么问题问新闻发言人呢?】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3月,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与往年相比,除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先后亮相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人民大会堂铺设“部长通道”之外,今年又增设了“委员通道”“代表通道”,这成为中外记者关注的又一焦点。

今年的两会,处处透着一个“新”字。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中不乏新面孔,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张业遂是“新人”,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王国庆虽然是“老面孔”却时常冒出“新表达”。一年一度的盛会,透着一股新气象。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