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精武标兵受表彰,空降兵某旅奔赴多省市送喜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夏澎等 发布:2018-05-21 16:45: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汉青山——空降兵部队、人武部、民政局为邱先祥送来喜报证书和慰问金。陈立春 摄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把荣誉送到家,不仅让官兵和家庭感到光荣,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笔者了解到,在此次送喜报过程中,所到之处敲锣打鼓、鞭炮齐鸣,令闻讯而来的群众倍感羡慕,不少年轻人表示,如今国家对军队建设很重视,军人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参军入伍是个不错的选择。

“送喜报到家,就是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官兵的职业自豪感……”该旅领导告诉笔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仅需要国家和军队做好顶层设计,更需要立足部队实际,在日常点滴中去推动落实。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开展“喜报进家门”活动,切实通过一次奖励,达到教育全体官兵、引发良好家庭和社会效应的目的。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