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2018”现地教学 带你走进重大活动安保课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柳军 郭晓红 王彦军 王飞 发布:2018-05-28 15:30: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1日,武警指挥学院赴浙江现地教学师生在上“走进红船不忘初心党课”。

 

走进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的多功能厅,一堂重大活动安保案例课正在进行,各作业组在教学组的引导下,以现场警卫勤务为背景,围绕任务中的组织指挥、政治工作、后勤保障等问题展开研究,依据作战活动全过程、作战体系全要素、指挥活动全流程展开作业,实地、实情、实案进行组织指挥重大活动安保勤务能力训练。根据作业条件,学员们利用一整天时间,通过现地勘察、战法研讨、图上作业,从执勤部署、遂行任务中政治工作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完成了作业任务。

谈到收获,2队学员马冠群激动地说:“这次实战化教学深化了理论认识,锤炼了战术思想,丰富了实践经验,为今后带领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业前细讲,作业中精讲,互动中提高,教学组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情况诱导、复盘摆布、科学评估,使所研战法更贴近实际、更符合实战,从思维层面提升学员的指挥素养。”教学组关平教授在第一阶段现地教学讲评会上分析到。继续优化教学设计、进一步突出教学主题、深挖教学资料、深化理论学习,讲评会上,教务处陈长江处长给第二阶段的现地教学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