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这是你们要找的红四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桥泉 饶逸君 赵亚雄 庞祥川 发布:2018-06-06 10:39: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11月28日,“强军精武红四连”迎来建连90周年,全连官兵对着连旗进行宣誓。刘志勇 摄

 

主题教育课堂上,副教导员李纯将四连的第一面锦旗从荣誉室取出并高高举起。他说,“红四连”这面锦旗,不能尘封在玻璃柜中回忆,而是要冲锋在演习最排头、战场第一线。

在那次汇报思想后,曾实卡被调整为4班副班长,有装备学习经验的年轻士官李维担任班长,带领全班训练。

指导员黄敬峰离开四连,平调机关。

连长张康主动让位,成为指导员。

而红四连的新连长,由集团军优秀“四会”教练员、精通步战车专业的原装步8连连长刘士坤担任。

“如果人有下辈子,我还愿意到红四连来当兵,这是无上光荣的。”当兵16年的陈大响因专业瓶颈离开了部队,带着对红四连的无限眷恋。临行前的最后一次教育,这个老兵哭了。

今年实弹射击,红四连及格率百分百,优良率84%,中等偏上,但是,路还是很远。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