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雄部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媒体人直呼“就是不一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孙智英 发布:2018-06-28 15:15: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放军报社与新浪微博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英雄的平江起义团,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今年1月3日,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习主席就在这个团向全军发布训令,全军将士牢记嘱托,闻令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迅速掀起实战化训练热潮。时隔半年,解放军报社和新浪微博8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这里,再次聆听习主席训令,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见证15名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宣誓,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该团的先进装备,在团史馆重温该团的光辉历史。参观的媒体党员代表直呼:“在英雄部队过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不一样!在这里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党课。”

在英雄的平江起义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让新时代的媒体人通过严肃认真的党的生活和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内心深处的党性观念,永远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宗旨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入党誓词,十二句,八十个字,是无数英烈前辈在艰难万险的长征路上,用鲜血书写的铮铮誓言;是在硝烟弥漫的战斗中,千万革命烈士用生命诠释的崇高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我们赶上了美好的时代,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在媒体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论导向,不断强化职业道德,提升新闻素养,用手中的笔、镜头、键盘,打造更多精品佳作,努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 孙智英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