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再出发 400余名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永安 杨剑 发布:2018-07-05 16:56: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四川省总队举行2018年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7月5日,武警四川省总队举行2018年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为退役干部吹响了崭新的集结号。此次仪式是认真执行新条令的具体举措,通过仪式激励广大退役干部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一纸命令是转身的号令,更是出征的动员。纵有千般不舍,离别的行囊总要上肩;纵有万分留念,告别的时刻终将来临。蓦然回首,执勤一线有他们默默的坚守、反恐处突有他们冲锋的身影、抢险救援有他们最美的逆行,四川这片美丽富足的大地上有他们挥洒无数的汗水……

“迎武警部队旗,向武警部队旗敬礼。”伴随着嘹亮的口令,武警部队旗缓缓进入会场,该总队2018年退出现役的400余名退役干部军容严整、精神抖擞,眼神中满是不舍与坚毅。

在武警部队旗的见证下,总队司令员曹善贵宣布退役命令。400余名退役干部的优秀品质和重要功绩将永远镌刻在武警四川省总队的光辉史册上。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面对武警部队编制体制调整改革,你们讲政治、顾大局,听招呼、守规矩,在个人进退走留问题上交出了合格答卷。转换战场之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岗在何方,总队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常回家看看、常到部队走走,总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将始终关注你们的成长和发展,期盼着你们的好消息……”总队政治委员宗永祥饱含深情地向退役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请全体官兵放心,我们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回报人民,我们一定保持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走好人生事业路、家庭幸福路、身体健康路。”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全体退役干部纷纷表示,要用部队过硬的作风和本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姜永安 杨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