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摄影课开讲 军旅摄影家用镜头告诉你三沙有多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发布:2018-07-13 09:06: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旅摄影家影子镜头中的美丽三沙:玻璃海

 

 

为了迎接建军91周年,7月中旬,著名军旅摄影家影子走进三沙市,为驻守在这里的官兵做了一场生动的公益摄影交流课。

本次交流课在三沙市永兴学校进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既有驻岛官兵,也有学校师生和岛上居民。开场,影子老师简述了自己的从军生涯和摄影经历。“摄影改变了我的一生!”1999年,影子老师光荣的成为武警重庆总队的一员,从军18年,多次立功受奖,先后参加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灭火救灾、泥石流救援等数百次急难险重任务,在任务现场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惊险瞬间。

短暂2个小时的交流,影子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拍摄一张好照片的要领,全程干货,精彩纷呈,大家与影子老师积极探讨,气氛十分活跃。影子老师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三沙的摄影作品,让人陶醉的日出晚霞、蓝丝绒般的天空、玻璃般晶莹剔透的海水、变幻万千的云朵……为驻岛官兵和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期间,影子老师还隆重地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美丽的山水之城重庆,通过照片展示了独具巴渝文化特色的山城,并热情地邀请大家到重庆做客。

三沙远离大陆,自然环境艰苦,文化生活单调,此次摄影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驻岛官兵和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让他们了解到自己用汗水、用爱心浇灌的这片蓝色家园有多美丽。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