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联合反恐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原俊敏 易定 发布:2018-08-10 17:1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搭乘直升机。

 

锤炼制胜铁拳

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联合反恐演练

■原俊敏 易定 摄影报道

特战队员雷霆突击、水面舰艇劈波斩浪、空中战鹰铁翼飞旋。8月上旬,驻香港部队出动5艘舰艇、4架各型直升机和数十名陆军特战队员,在香港附近海域组织三军联合反恐演练。驻香港部队领导介绍,此次演练采取红蓝对抗方式组织,全程临机导调,让部队在解难局、破险局中进一步加快体系融合,提升联合制胜能力。

“1艘液化气船被‘恐怖分子’挟持,现动向不明……”简练的情况通报拉开演练战幕,驻香港部队陆海空战备分队闻令而动。直升机、舰船迅速升空出港,按照预案对相关海域展开搜索;特种侦察分队在海峡要点建立侦察阵地,陆上观通站雷达迅疾开机,协同监视往来船只。一张陆海空立体侦察网络构筑完成,对相关海空域实行全时严密监控。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