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和军队领域的改革先锋都有谁?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布:2018-12-18 14:3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罗阳

用生命践行航空报国的优秀代表

罗阳,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6月出生,2012年11月去世,辽宁沈阳人,航空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作为航空工业沈飞的“掌舵人”,他胸怀报国强军赤子之情,创新提出“十个统筹”发展思路,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推动企业经营模式转型,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带领沈飞迈入持续跨越发展的快车道。任期内企业营业收入、工业总产值等主要指标跃升39.5%,利润跃升61.8%。担任多个型号研制现场总指挥,带领沈飞完成了歼—15舰载机等多个重点型号研制并成功实现首飞和设计定型,推动军用战斗机研制取得重大进展,为国家航空武器装备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追授“航空工业英模”荣誉称号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