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和军队领域的改革先锋都有谁?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布:2018-12-18 14:3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蒋佳冀

空军实战化创新战法的优秀代表

蒋佳冀,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6月出生,四川成都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5478部队部队长,空军特级飞行员。他始终瞄准实战创新战法训法,研究摸索出20多套实在管用的战术战法。2011年参加空军首次组织的对抗空战检验性考核,战胜所有“一对一”对手,取得单场42∶0的优异成绩,荣获空军首次颁发的象征中国空军飞行员最高荣誉的“金头盔”奖,之后再两夺“金头盔”奖,成为空军首个三夺“金头盔”奖的飞行员。带领部队出色完成东海防空识别区管控等重大军事任务,创造三代机部队首次整建制入藏驻训、首次实弹训练、首次进驻即组织战斗升空等多个空军“第一”。荣获“矢志打赢的模范飞行员”荣誉称号。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