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集中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国金 发布:2018-12-18 17:57: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院党委常委集体收看。

解放军总医院集中组织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天上午10时,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政委徐宝龙等院党委常委和全院人员一起,同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全院人员一致表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强军兴军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医院不懈奋斗。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是解放军总医院组织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各级党委和机关科学安排各项工作,统筹处理工学矛盾,确保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同步收看和集中学习。

上午10时,总医院党委常委、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官兵以及没有出诊和手术任务的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分别在会议室、学习室等不同场所,同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各单位在组织集中收看的同时,对参加手术、门诊、值班、执勤等工作人员,将通过视频回放,及时补看补学;对探亲休假、学习培训、在外出差人员收看大会直播也提出明确要求,保证了全员覆盖。

从位于北京的总医院机关和各医学中心,到地处南海之滨的海南医院……收看直播盛况的全体人员或聚精会神聆听,或全神贯注记录,不时发出赞叹,同步热烈鼓掌,仿佛置身大会现场。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