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举行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圣涛 张旭航 张永进 叶红 发布:2019-01-25 20:02: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举行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

(张圣涛 张旭航 张永进 叶红摄影报道)

陆军25日在机关礼堂举行颁奖仪式,表彰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仪式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和强军网向陆军部队直播。这是陆军为构建“统筹资源、服务全员,集优共享、直通末端”教育格局,积极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创新开展政治工作的实践探索。

颁奖仪式以“逐梦强军”为主题,分为“忠诚、胜战、使命”3个篇章,以视频介绍、宣读颁奖词、现场访谈等形式,立体呈现标兵先进事迹,展现陆军部队听指挥、守纪律,聚力练兵备战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的生动实践。

为贯彻落实强军目标,发挥荣誉价值引领作用,陆军2018年10月部署展开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评选,通过部队自下而上评选推荐、报网公示投票、评委会集中评审,并报陆军党委常委会研究,评出杜富国、李庆昆、候国领、蒯威、张尚年、刘加平、杨祥国、吕建民、钱立志、冷雪冰10位陆军“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他们都来自基层一线部队,个个事迹过硬。其中既有爱党报国、忠诚担当的时代先锋,又有练兵备战、矢志打赢的精武尖兵,既有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铁血勇士,又有敬业精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楷模。

陆军组织“四有”标兵评选表彰,是贯彻落实强军目标、培育全面过硬军人,加快陆军转型建设、激发部队战斗力,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树时代楷模的实际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对部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