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较量开始 特战队员打响山地搜剿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浩 周焕成 谢宇 发布:2019-06-28 08:4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翻上山坡。

从山坡迂回至山脚土房附近的两名队员,一名利用盾牌掩护对“暴恐分子”进行正面牵制,另一名从侧面窗户实施突入,双方正面交锋。穷凶极恶的“暴恐分子”疯狂反抗,队员何祥一记漂亮的顶摔锁喉将其摔倒在地,“暴恐分子”只能乖乖投降。

战斗到了最后时刻,陈普及时调整战术,兵分三路从外围实施迂回包抄,队员们翻过陡峭的山头,通过潜望镜观察发现,最后两名筋疲力尽的“暴恐分子”正隐匿在山洼里。

陈普当即指挥三组队员利用有利地形相互掩护向“暴恐分子”窝点发起冲击。顿时山谷弥漫起浓浓的硝烟,密集的枪声与巨大的爆炸声交相呼应。在特战队员的猛烈进攻下,“恐怖分子”在山头被成功捕歼。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