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的夏天打开方式 他们这样给装甲洗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文举 发布:2019-07-15 14:0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钢铁劲旅为什么这么硬,我们到装备换季现场一探究竟!

第一步【洗去征尘】

经过一段时间艰苦训练的装备已进入“疲劳期”,急需全面维护保养。7月初,随着驻训装备陆续返营,该旅的装甲车库立刻热闹起来,到处是繁忙的劳动景象,这第一步就是为装备洗去征尘。

南方多雨,下过雨后的训练场多淤泥。该旅众多装备在厚达数尺的淤泥里已训练了数月,车身早就被泥土包裹。在检修机械部分前,官兵需要先手动“凿”泥,再用高压水枪冲洗车身,这样才能清晰地看到车体外貌,查看车身状况。

为了便于清洗车体,官兵们还卸下履带,拆开传动轮、轴,一番冲刷过后,洗净征尘的“钢铁猛虎”展露新颜。而后,“机械师”们轮番登场,为“陆战之王”“把脉巡诊”,由内而外上下检修,查找隐患,排除故障。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