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人墙”隔洪水……抗台风武警官兵全力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章朝晖 胡港 发布:2019-08-10 23:20: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浙江多地受灾,部分地区道路被堵、车辆被淹、群众被困。灾情就是命令,武警官兵调动最大兵力,火速救援一线被困群众,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浙江宁波:两百余名武警官兵分赴鄞州、北仑、象山、余姚等地救援被困群众

8月10日上午7时,接到灾情报告,支队两百余名官兵分赴鄞州、北仑、象山、余姚等地救援被困群众。

山洪带来的突发性泥石流导致景区内200多名群众被困。得知险情后,武警宁波支队队长姚兴敏当即决定分3路徒步进入天童寺内,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武警支队官兵拉成“人墙”,将洪水与群众隔断,护送群众下山。

“谢谢武警同志!”一名脚踝扭伤的游客被武警官兵背了1公里多的山路,下山后满含热泪地表示感谢。

截至10日下午8时,所有人员安全到达安置点。

(陈杰 章朝晖 胡港 摄影报道)

绝大多数道路被堵,武警官兵迅速展开行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