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成人礼”丨特战预备队员转正考核直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贾娟 毛帅 发布:2019-08-26 08:17: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公里武装奔袭开始。贾娟 摄

近日,武警部队某部40名特战预备队员历经了近七个月的“魔鬼”训练后,迎来“转正”前的终极考核。

“起床,所有人员5分钟集合完毕!”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预备队员的终极考核正式拉开序幕,40名特战预备队队员整理装具迅速领取武器快速向操场集结。训练一开始,队员们就要在指定区域展开8公里的武装奔袭。

凌晨5点半,40名特战预备队员5人一组,每人负重30公斤,每个小组携带20公斤子弹箱一个,全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一起完成,否则成绩无效。其间,跑道边不时有爆震弹响起,高压水枪向队员射击。在完成奔袭后,2公里“死亡爬行”随即展开。最终,40名队员顺利抵达终点,无一人掉队。

(贾娟 毛帅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