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他将24岁生命定格在抢险救援路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连轶 杨剑 发布:2019-08-31 08:31: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克枯小学是龙家利和战友们在完成任务时的临时住宿点,在他离开的那一天,战友们为他叠好了军被,收拾好了行囊。

致敬英雄 未竟的事业我们替你完成

如果没有牺牲,24岁的龙家利会像以往一样,生活丰富而精彩,他的亲人会在家中等待他的归来;如果没有牺牲,在不久的将来,龙家利会脱下军装,陪着父母亲人,岁月静好,为家尽孝。当年轻的战士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们才发现,死亡、牺牲,原来离我们真的很近。这群和我们同龄,甚至比我们还要年轻的战士们,在灾难面前,用无私和无畏撑起了一把平安伞,而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英雄虽然已经离世,却永远不会远去。龙家利虽然牺牲了,但他的手机还在震动。197条未读信息,每一句都是对他的牵挂。

在吗班长?你别吓我啊班长。

兄弟想你了。

兄弟,你看见回我个信息啊。

战友们不愿相信,那个为他们治病疗伤的班长就这样离开了他们。

8月22日,龙家利曾在QQ空间发布动态说:“十一年前汶川地震我还在读小学,十一年后汶川泥石流我已到达现场。”谁都没想到,这成为他在网上留下的最后一条公开动态。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