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化训练枪声在这里持续打响:盘点2019,起航2020!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徐功搏 发布:2020-01-02 20:48: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20年的新年钟声已经敲响

2019年的实战化训练

留下的坚实足迹仍清晰如昨

每一次出征

每一次呐喊

每一次子弹出膛

每一次利刃出鞘

始终响彻耳边的

是那经久不息的枪声和气冲云天的呼号!

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聚焦实战、对接实战, 做好随时打仗的充分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习近平

2019年1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19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习主席的训令,既是谆谆嘱托,更是强军号角!

闻令而动,全军大抓实战化训练掀起新高潮!

今天,让我们走进武警安徽总队训练基地。一年来,这个基地紧紧围绕总队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部队训练实际,聚焦一流目标,深化转型发展,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全年组织承办各类集训、比武考核30余批次,广大官兵在军事训练新征程上聚焦一流、奋勇当先。

让我们一起追寻武警安徽总队官兵这一年来“实战化”训练瞬间——

2019年1月6日——开训动员。寒风烈烈催人进,战鼓声声展忠诚,总队党委首长带头打响总队新年度开训第一枪,拉开2019年实战化军事训练序幕。

极限运动射击考核

特种战术射击考核

2019年2月14日至3月1日——总队2019年度侦察科(股)长、参谋、特战分队干部骨干集训。百余名总队特战干部骨干在半个月的封闭式集训中加钢淬火,锻造过硬“拳头”力量,全面推动情报侦察和反恐特战力量建设。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