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传顺 发布:2020-02-04 15:32: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武汉火神山新型肺炎专科医院今日收治首批患者。解放军报记者 王传顺 摄影

中国军网武汉2月4日电  记者王传顺摄影报道:4日上午,武汉火神山新型肺炎专科医院开始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患者,从今天9时25分起,武昌医院、汉口医院等定点医院的患者陆续转入刚刚交付给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新建医院。

床位有1000张的这所新型肺炎专科医院的1400名医护人员,包括联勤保障部队所属医院抽组的950人和先期抵达武汉的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3支医疗队450人。火神山医院作为专科医院,将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医疗区编设床位1000张,共设置19个病区单元。他们主要是从呼吸、传染、消化、防疫、放射、营养、重症救护等科室挑选的技术骨干。

2月3日下午,医护人员赶往火神山医院,扎实做好收治患者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科室骨干进入医疗区熟悉工作环境、设计工作流程。他们和工程技术人员一起调试测试设备,联通信息化系统。并对首批进入病区展开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感控防护培训和考核。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