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退役老兵作画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周艳红 发布:2020-02-06 20:56: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若有战,召必至!”

大年三十,人民子弟兵向武汉集结。疫情面前,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感动着年满60岁的老兵周明华。近日,周明华拿起画笔,创作了6幅“最美逆行者”出征的油画作品,为“逆行者”加油!

周明华退役后一直在重庆市江津区工作生活,平时就喜欢画画。在湖北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人民子弟兵和医护人员不惧危险,战斗在一线,深深打动了他的心,激发了他创作的灵感。“我就是想通过这些作品,赞扬广大子弟兵和医护人员听党指挥,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周明华说,疫情面前,有党的坚强领导,有“最可爱的人”,有广大医护人员,我们坚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这是退役军人周明华创作的“最美逆行者”出征油画作品,为“逆行者”加油。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