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面对中国疫情,这些国外青少年儿童的祝福暖暖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海洋 发布:2020-02-15 13:26: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15日,《解放军报》第4版刊发新华社图片墨西哥女孩用画作表达对中国抗“疫”的支持。这些天来,在各大社交媒体、视频网站上,许多国外民众用语言、歌声、文字等方式,为正在全力抗“疫”的中国送上祝福、加油鼓劲。

面对中国疫情,这些国外青少年儿童的祝福暖暖的。

2月10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7岁的女孩尚蒂·伊茨用画作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她在画中写道:“中国,你可以的!你很棒,是不可战胜的!你一定能战胜病毒!”

2月7日,小学生梅拉妮·文迪在巴西圣保罗市手持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祝福中国朋友早日战胜疫情。 在巴西圣保罗的学校手工教室内,9岁的文迪创作了一幅画作,画中不同肤色的人手牵手,并寄语“所有人团结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2月8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10岁女孩埃莲·伊萨展示自己的画作。她在画中写道:“加油中国!你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我们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1月28日,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省,11岁的五年级小学生何塞·戴维·波拉斯·门德斯展示画作。他在画中写道:一切会好起来!哥斯达黎加支持中国!

2月7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1岁的何塞·埃尔南德斯用画作表达对中国的支持。他在画中写道:“加油中国!” 画中的医生用手压住了绿色的冠状病毒。

2月10日,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蒂华纳,9岁的女孩索菲娅·特里奎斯制作纸板画表达对中国的支持。

2月7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卡斯特利亚诺姐弟展示画作。画上写着:中国,你可以的!萨尔瓦多爱中国。

2月1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5岁的女孩达娜·苏亚雷斯展示画作。她在这幅画上写道:“我们团结起来抗击冠状病毒!”

2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斯科特中学,学生集体表演新西兰传统的哈卡战舞,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祈福。参加表演的学生说,他们希望用新西兰最传统的方式,为中国人民和武汉人民加油,为中国“战疫”祈福。

在各国孔子课堂,学生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新华社

整理:于海洋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