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纲要》,中部战区陆军某师亮出了这“四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士金、秦庆刚 发布:2020-03-31 14:0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悟——助力官兵深刻理解

“知之愈深,方能行之愈笃,只有把内容悟透,才能在行动上更加自觉。”该师领导告诉笔者,在筹划学习新《纲要》活动方案阶段,师党委一致认为:让官兵深刻理解新《纲要》是贯彻落实的前提。实践中,他们坚持引导官兵在学中悟、在悟中学。

组织新《纲要》培训学习

为帮助官兵升华对新《纲要》的理解感悟,某防空团依据上级宣讲材料,开展新《纲要》串讲解读,组织新《纲要》集中培训,解读新时代基层建设的新方位、新标准、新要求,讲清“为什么改、为什么这样改”等问题。

区分岗位,组织考试

某机步团重点围绕开展“双争”活动这一内容组织专题培训,培训中,多次参加参谋集训比武并立功的连长张文豹表示:调整“双争”评比对象和评比比例,将所有基层单位、基层官兵全部纳入评比范围,这必将激励着广大官兵立足岗位战位建新功。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