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天安门,我们来做你的“守护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超 发布:2020-04-30 09:0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哨兵在天安门广场执勤。

“各哨位一定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各类情况......”近日,在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二中队值班室内,中队长周相吉通过视频监控系统鉴定哨位情况,并督促一线哨兵认真履职提高警惕。

“五一”小长假前夕,天安门广场客流量有所增加,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的官兵坚守一线,维护着广场地区的安全稳定,时刻为游客提供着一流的安全服务!

节假日期间,官兵们每人每天执勤近10个小时。一年365天,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武警官兵始终坚持用“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务”为游客们营造舒适、和谐、平安的旅游环境。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