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亲子活动来了 军妈妈辛苦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20-05-11 08:55: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一场以“铿锵军旅 礼赞军妈”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军营如火如荼开展。20多名女军官、军妈妈收到了来自军娃们的祝福。

军妈妈与军娃一起做游戏。

手牵手进军营、看军事表演,与兵哥哥互动,与小伙伴一起游戏赢取各种玩具,与妈妈一起享受鲜花礼赞,大声地向妈妈道一声:妈妈,您辛苦啦!

活动现场,军娃们兴奋不已,笑声不断,军妈妈们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向军妈妈送祝福。

“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游戏之余,6岁的周忆昕带着3岁的弟弟周成霖用稚嫩的声音献上了给妈妈的礼物:一首儿歌《我的好妈妈》。

“妈妈平时都在干嘛呀?”

“保家卫国。”3岁的弟弟周成霖迅速回答。

“养儿方知父母恩!除了对孩子的亏欠,更要向我的妈妈和婆婆表示深深的歉意和祝福!”女上尉陈琼敏是这两个军娃的母亲,今年是她在部队的第14个年头。收获儿女贴心礼物的同时,她也想表达对自己母亲和婆婆的愧疚,因为工作、异地以及照顾孩子等众多原因,作为子女、媳妇,自己缺失了太多应尽的义务。

军妈妈与军娃温馨互动。

    军娃与妈妈的温馨一刻。

战场之上,军人不分男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驻守在粤港一线的女军人也不例外,她们与战友坚守一线,为维护驻地安全稳定尽心尽力,而对家人、特别是陪伴孩子的时间比以往要更少。支队宣传科魏曦科长介绍,这也是此次主题亲子活动的初衷。

(廖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