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听他们讲平凡岗位上书写的不平凡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国胜 李超 火韦 发布:2020-06-08 15:0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代表执勤三中队班长居仁鑫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做报告。李超 摄

“当主官就得扑下身子狠下心”“越老越辣的姜 越当越硬的兵”……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隆重举行。讲述事迹的8位官兵代表均来自基层单位,他们中有奋战一线的带兵先锋,有基础过硬的理论骨干,也有默默无闻的保障尖兵。踏上讲台真情流露,走进班排交流互动,他们用真实经历立起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官兵代表四级警士长许海涛与战友们一起研究讨论教学法。李超 摄

事迹报告会上,代表们围绕《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越老越辣的姜 越当越硬的兵》《岗位虽小责任重 三尺灶台显忠诚》等题目讲述他们的军旅故事,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和感悟。四级警士长许海涛,在十五年的军旅生涯中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信念,满载荣誉、获奖无数,他的深情讲述将报告会现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官兵雷鸣般的掌声。

事迹报告会结束后,代表们走进中队进入班排和战友们一起交流。李超 摄

这些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事迹,让官兵们深受触动。事迹报告会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传承和发扬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立足岗位、踏实苦干,为部队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官兵代表炊事员胡跃磊正在为战友们做美味可口的饭菜。李超 摄

事迹报告会结束后,代表们来到执勤一中队参观荣誉室。李超 摄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