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雪豹突击队极限训练 组合课目“穿针引线”刷新战力提质增效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布:2020-07-04 18:1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雪豹突击队在陌生地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检验了特战队员在身体和心理最大阈值条件下的技战术水平。

这是本次“魔鬼周”单兵重点训练内容——“勇士之战”。特战队员需要在一条长达10公里的复杂山路上完成基础战术、武装泅渡、多种武器转换射击、崖壁攀爬、搜排爆等多项课目。

经过长距离奔袭、武装泅渡后,特战队员已经有了很大的体能消耗,此时需要立即使用机枪、手枪在内的多种武器对胸环靶、风车靶、缩小圆盘靶等目标进行限时快速射击。

第一轮射击结束后,特战队员还要借助绳索攀爬一处近90度的陡峭崖壁,并使用步枪进行俯角射击。

据了解,在“魔鬼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还将转换场地进行水对岸射击、潜伏侦察、登岛营救等多种水上反恐课目演练,提升特战队员全域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