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英雄⑩】“百战老兵”古文正:任何敌人也不可能摧毁我们的国家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韩勇 李娜 等 发布:2020-07-06 22:01: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年91岁的古文正,是原陆军第20军58师174团2营6连战士。先后参加豫东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上世纪边境自卫还击作战;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荣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颁发的二级战斗荣誉勋章;战时5次负伤,至今右肩仍留有弹片,三等甲级伤残(7级)。

前不久,《寻访英雄》栏目组记者接到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传来的线索,了解到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位身经百战却深藏功名的老英雄,进而揭开了他的传奇故事。

(作者:韩勇 李娜 徐晓羽 曲浩元 张旭彤 马斌国 张志强 车晓路 张帆 杜晓晴 陈文龙 张俊)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