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3年度>>获奖>>第二季度获奖>>三等奖>>纪实类 >>正文
沙尘暴中砺精兵  (组图:)
作者:杨军、李耀杰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17:31
沙尘暴袭击下的阵地。
 
  5月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强沙尘暴袭击了西北大漠深处的空军某基地,正在这里驻训的北空某团官兵在黄沙翻滚的戈壁阵地,顶风饮沙,战天斗地,把艰苦的环境当成锤炼部队战斗精神的绝佳机会,广大官兵凭着顽强的战斗精神,为即将进行的实弹防空演练进行紧张有序的准备。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杨军、李耀杰报道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北空雷达某旅战士宇文金星神勇擒贼美名扬

北空某部举行2011届新兵授衔仪式,100余名新兵在经过近2个月的思想政治教育、条令学习和队列、体能、内务、心理等训练后,被授予列兵警衔。

北空某机场突降大雪,次日飞行训练受阻。部队组织全师官兵昼夜清扫跑道,于11日早9点前将飞行训练相关场地清扫干净。11日中午,首批歼十战机准时升空,全天飞行训练开始。

北空航空兵某师举行2011届新兵授衔仪式

北空航空兵歼十战机雪后飞行

北空导弹某营练硬防空“铁拳头”

北空导弹某团挺进西北戈壁,实弹射击取得了6发6中的佳绩。

海军远海训练舰艇编队凯旋

空降兵某团运用DV纠正新兵训练动作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进行适应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