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3年度>>获奖>>第三季度获奖>>三等奖>>纪实类 >>正文
威武之师 庄严出征  (组图:)
作者:盖旭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01:03


满洲里中俄边界哨所官兵向参演官兵们致敬。盖旭辉 摄

  7月27日中午12时,即将参加“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参演部队第一梯队投送正式展开,这标志着“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联演是根据中俄两国达成的共识和共同批准的例行性演习,不针对第三方。目的是巩固和发展中俄两军战略互信,深化两军务实合作;演练两国军队遂行联合反恐任务的组织指挥、协作和联合行动保障,提高两国军队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能力。

  下午13时04分,搭乘俄罗斯专列的参演官兵通过中国满洲里国门,带着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和嘱托,踏上了“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征程。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中俄“海上联合-2013”今起进入实兵演习

中俄双方参演舰艇奔赴演习海区

“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中俄双方参演舰艇奔赴演习海区

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在预定海区展开

中俄海上联演展开六大科目演练

中俄实兵联演第二日,演练海上实际使用武器

中俄海上联演实兵演习顺利结束

关注联演:中俄双方舰艇对市民开放

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中方舰艇编队首次海上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