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艺术类 >>正文
“爱臭美”的90后汽车修理工  (组图:)
作者:徐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14:00

军车修理工杨明根更换轮胎。 徐伟

    来自江西上饶的90后小伙杨明根是安徽总队第二支队勤务中队的一名汽车修理工,担任汽车修理工两年来,累计修理各类车辆200多台(次),为部队节约经费10多万元,多次保障大型演习、行军车辆维修保障任务,战友们都管他叫“维修大拿”,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修理工每天身上都是油乎乎的,可这个“维修大拿”,爱臭美,每次车辆大修完工后,第一时间对着后视镜,看看脸上有没有蹭到机油。可是今天的大修可没那么走运,瞧,看到后视镜里的“大花脸”,自己也禁不住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图片

5月15日下午,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第一专题教学授课在空军某汽车团教学中心举行。空军勤务学院张晓钟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以“深入学习领会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牢牢把握基层建设的根本遵循”为题,给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辅导授课。

空军勤务学院建成42个军民融合教学基地

成都武警圆满完成第十四届西博会安保勤务

11月2日,空军勤务学院慰问新学员专场文艺晚会拉开帷幕。详情点击》

迪庆武警:圆满完成香格里拉更名10周年庆典安保勤务

图片新闻:江苏南京边检站圆满完成佛顶骨舍利迎归边检勤务

卧龙武警森林官兵圆满完成大熊猫“草草”“淘淘”转圈勤务

刘先东(右)杨磊(左)作勤务训练示范

某勤务汽车队严密把握士官选取民主评议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