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武警某部队滇南实战演练 野外伪装克敌制胜
作者:杨跃隆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08:43

官兵严阵以待。 (杨跃隆摄)

  9月20日,武警8752部队组织的加强机动连对山地防御之“敌”进攻战斗实兵实弹演练在滇南某地域打响。随着红色信号弹升空,指挥员快速下达战斗命令,官兵身着伪装分多路迅速占领冲击出发阵地;在进攻战斗中,部队频频遭受敌机侦察、炮火袭击和化武攻击,指挥员快速反应、沉着指挥,官兵穿插、迂回、包抄、突击,霎时间,演练地域硝烟四起……

  这是该部以野外驻训为契机,紧贴实战要求设置复杂战术背景,在陌生地域组织部队开展的一次实战化战术演练。在演练中,他们紧盯短板,设置难局、危局,让官兵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练指挥、练技能、练协同,锤炼了部队克敌制胜的实战能力。(杨跃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卸掉肩章成“新兵” 训练争做领头雁

空军某型教练机首次实施海上训练

广空某航空训练基地新兵连进行叠被子比赛

南京军区某陆航团多机型跨昼夜飞行训练

沈阳军区某综合训练基地开展军人心理行为高空极限项目训练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舰艇编队海上实兵实弹训练

总参、总政系统地方大学生入伍集训在总参某通信训练基地圆满结束

沈空航空兵某师空中加油训练

飞行员复杂海域跳伞训练

武警森林部队地空联合索滑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