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今日关注 >>正文
大阅兵军服设计美图欣赏  (组图:)
作者:何文光      来源:解放军报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07:31

    “林地迷彩、荒漠迷彩、海洋迷彩、多地形迷彩、第二炮兵丛林迷彩、武警夏特战服、07式春秋常服……”9月3日,首都北京,三军将士身着崭新军服迈着整齐步伐接受习主席检阅。一时间,天安门前成了各类军服荟萃展示的大平台。尤其是多地形迷彩方队尤为引人注目,在不同光线、角度和背景下,该军服分别呈现出绿色、黄色和绿棕色等不同颜色。“提气,好看,神奇!”人们的赞美声不绝于耳。本网记者就此采访了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相关军服专家,详细了解多地形迷彩服的研究和设计情况,并获得胜利日大阅兵军服全系图片,以下是胜利日大阅兵军服的具体设计图样。颜值爆表,快来欣赏!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人民军队风采:在云端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碧海长剑

【特别策划】人民军队风采:国之利剑

人民军队风采:金戈铁马

人民军队风采: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