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部战区陆军成立大会看点全揭秘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周峰 刘昌宝 等 发布:2016-02-02 14:45: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就是光荣的东部战区陆军!作为陆军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主要以原南京军区陆军部队为基础组建,历史积淀厚重,传统底蕴深厚,在革命战争年代,创造了伏击雁门关、夜袭阳明堡等著名战例,善打硬仗恶仗大仗;新的历史时期,他们积极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和遂行社会维稳、抢险救灾等多样化任务,建立了卓著功勋。今天,他们正以“走在前列、标准第一”的要求,着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新型陆军力量。

1月24日,记者参加东部战区陆军在福州举行的成立大会,亲身感受到了“序列第一、身处一线、标准一流”“随时准备上战场”的浓浓“战味”,在此专门列出“五大看点”与广大军迷共飨。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