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军地青年典型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到底学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佳承 张立新 发布:2019-05-06 08:38: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4日,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军地青年典型走基层活动中,8位军地青年典型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历史展览馆,学习祖国航天发展伟大历程。青年典型都学到了啥?

军地青年典型代表参观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历史展览馆。 中国军网记者杜佳承摄

1958年3月,党中央批准,建设我国第一个综合试验靶场。至1959年,近十万大军在茫茫戈壁大漠经过一年多的鏖战,铺就了270多公里长的铁路,打通了外界到大漠深处的生命线。建成了海、陆、空试验靶场,发电厂、家属楼、礼堂。老一辈创业者以巨大的代价,把“天上无飞鸟、地上不长草,千里无人烟、风吹石头跑”的戈壁大漠,建成了我国最为先进的首个综合试验靶场。

铁道兵铺设路轨。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供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