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报》今日起推出特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邵薇 发布:2019-08-22 08:38: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风雨兼程,奋进如歌。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之际,解放军报陆续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刊》。敬请关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解放军报今日起推出特刊

解放军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邵薇报道:风雨兼程,奋进如歌。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之际,本报陆续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刊》。

特刊以“追梦”为主题词,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围绕忠诚、使命、制胜、改革、同心、和平6个主题,讲述新中国的军队故事,记录新时代的强军足迹。

特刊把全景展示、深度解读、具象特写和多维呈现相结合,通过“走笔”“印记”“快扫”“记忆”等版块,多层次、多侧面、多媒体诠释强国强军的历史逻辑与时代意义,激励全军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点击版面图,浏览详细内容

↑《解放军报》2019年8月22日 05版

↑《解放军报》2019年8月22日 06版

↑《解放军报》2019年8月22日 07版

↑《解放军报》2019年8月22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