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重磅献礼片:永恒的征途!

来源:人民陆军 作者: 发布:2019-10-17 17:1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本期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策划(87):《陆军重磅献礼片:永恒的征途!》

历史不容忘记,精神永续传承。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浴血疆场的老兵们。如今,每一位健在的老红军,都是一部活着的红色革命史、一部生动的历史教科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红军事迹、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陆军政治工作部对服务保障的47名百岁老红军进行深入采访。拍摄历时3个多月,跨越12省28市县,行程3万多公里,期间先后有10名老红军离世。

每一个镜头都十分珍贵、每一个画面都感人肺腑、每一句话语都震撼心灵。

今天,我们发布陆军重磅献礼片,感悟初心致敬英雄。

↘↘↘点击视频 品味崇高↙↙↙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