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中国空军4架伊尔-76飞机投入尼泊尔抗震救灾  (组图:)
作者:张恒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14:50

  

中国空军4架伊尔-76飞机投入尼泊尔抗震救灾。张恒平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4月27日上午发布消息说,经中央军委批准,空军派出4架伊尔-76飞机,投入尼泊尔抗震救灾。

  申进科上校介绍,接到任务命令后,空军首长要求相关部门和任务部队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紧急空运任务。此前,空军机关对出入境机场选择、航线规划、境外机场保障等进行研究论证,明确了组织指挥、执行任务方法等问题。

  申进科上校说,执行这次任务的空军运输航空兵某师,具有遂行海外军事行动的经验。按照空军指示命令,4月27日8时前,2架伊尔-76飞机调机至成都双流机场,1架伊尔-76飞机调机至昆明长水机场,空运中国军队救灾人员和救援装备。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官兵在地震一线救援

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 武警官兵通宵达旦奋战灾区

武警官兵奋战景谷地震灾区 挨家挨户排危除险

第二炮兵救援队赶赴景谷地震重灾区援救

【云南景谷地震图集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