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人民军队风采:陆上猛虎  (组图:)
作者:张雷 吴苏林 盖旭辉 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15:14

英姿飒爽的特战队员。 满博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人民军队风采系列图集,集中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影像的力量呈现我军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迸发的热血、雄心和力量。这些摄影作品向人们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锐部队,是完全可以信赖的人民军队。本图集带您领略那些陆上猛虎的风采。

    (摄影:张雷 吴苏琳 盖旭辉 李光印 满博 薄文飞 陈龙万 王良军 张磊 郭广杰 郝亚鑫 李长城 彭贵 晏阳森 魏建顺 徐伟 朱振坤 张超)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真情叙述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人民军队风采:钢铁长城

一张图看懂军队咋“选官”

中国军队代表团出征俄罗斯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

《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抗日战争主题展》在京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