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空军指挥学院2015秋季野外综合训练 >>正文
野外训练第十天:凯旋!  (组图:)
作者:刘亮亮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17:46

健步走进学院大门

    10月18日早上天蒙蒙亮,空军指挥学院第十三期野外综合参训官兵已收拾好行囊列队整齐,各类保障物资装车完毕,车辆编队待命,6点30分,随着野外综合训练总指挥、韩兴副院长一声令下,参训部队从西柏坡出发返回学院。

    经过5个多小时的摩托化行军,总指挥韩兴副院长带领500余名参训官兵从学院东门健步走入校门,早已在道路两边等候的欢迎队伍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锣鼓声。参训官兵见此情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不住地向路边战友挥手致意。随着最后一台车辆进入校门,学院第13期野外综合训练全体官兵顺利归建。

    随后,学院在学员宿舍楼前广场举行了归建仪式,俞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俞院长指出,通过此次野外综合训练,进一步坚定了官兵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官兵练兵打仗、带兵打仗的能力;锤炼了官兵英勇顽强,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一路上,官兵严守群众纪律,通过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助学支教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人民空军和学院影响力,展现人民子弟兵良好形象。俞院长指出,此次野外综合训练实现了“铸魂•励志•强能”的主旨,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寻根之旅、一次砥砺心智的精神之旅、一次增强本领的实践之旅,也是军旅生涯的难忘之旅。俞院长希望参训人员把野外综合训练中好作风、好经验带到今后教学科研中,带到学习训练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空军转型建设和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亮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俄军废弃空军基地战机扔一地

某新训旅开展活动缅怀空军先烈

做工粗犷的空军老式轰-6美图

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推出明信片《师者》致敬教员

阅兵大片没看够 快来这里看空军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