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翔瞰新疆》:带你立体了解丝路经济带
作者:李翔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18:21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5/12/05/asset_211258.mp4

    有这样一位军人,他不仅履行军人的职责,更坚守自己的神圣使命,用镜头记录真实,记录生命。他就是新疆军区摄影记者李翔。

    他被誉为“航拍新疆第一人”,乘机1460余架次,在空中航拍达2600多个小时,航拍新疆58万余张图片。他被誉为“新闻快枪手”,在全国及各省市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作品20000余幅。他被誉为“救灾专业户”,先后参加抗震救灾、空地搜救等活动五十余次。他被誉为“高原野牦牛”,56趟上阿里,46趟上帕米尔高原。

    一串串闪光足迹和一次次记录的刷新,折射的是李翔坚定的从业信念:用镜头追逐,用生命记录。今天,让我们零距离走进这位奔波于军营内外的翔者!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事摄影家冯凯旋作品选登:大阅兵中的小镜头

【影像志】军事摄影家卢炳广镜头里的伞兵兄弟

军事摄影家吴苏琳和他的“地火天光”震撼瞬间

军事摄影家向文军:班公湖上的“西海水兵”

军事摄影家沈玲和她的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