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B战机首度出征“航空飞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17-07-25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歼-10B战机首度出征“航空飞镖”。杨盼摄影 

2017年6月21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向记者透露,作为“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航空飞镖”项目的亮点之一,歼-10B战机将首度参赛,与世界先进战机同场竞技。

中国空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7”框架下,于7月29日至8月12日承办“航空飞镖”“空降排”两项赛事,并将派出小分队出国参加其他项目比赛,这是中国空军首次承办国际军事比赛,将进一步深化促进中国与有关国家军事交流合作。虽然歼-10B公开亮相较少,但歼-10却广为人知。歼-10不仅被国人誉为“争气机”,而且随着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国际舞台的频频亮相,作为表演用飞机的歼-10也成为耀眼的“中国名片”。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